微爱笆

昆山微爱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将微爱笆自主品牌独立运营,我们将负离子技术成功运用到卫生巾领域中,
创造性的发明出了保健品级别的女性健康护理用品——微爱笆远红外活氧负离子卫生巾。

女神你看明白了什么道理?





大姨夫

我的女神妹纸最近忙什么呢、你说:美国总统最近都下岗了,在没业绩老板会不会把我也开除了.....

女神

额...你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确非要靠柴华,不会滴,大姨父...我大姨妈来   了,蓝瘦 香菇...肚子痛...5555....     

大姨夫

宝宝不哭...那咋不试试微爱笆女神巾呢,说不定可以让你有更舒适的感觉呢

女神

切....有你说的那么神奇嘛.我读的书少你可不要骗我。我表哥是新疆人...

大姨夫

我可是诚实的好孩纸、微爱笆带有专利远红外负离子芯片,它可有效防菌杀菌、清宫排毒、缓解痛经、有效吸收经期异味、拒绝尴尬。给你经期缓解不适各种症状!这些是你用的产品没有的优势。你咋不试试呢!

女神

噢 这么厉害,芯片是神么鬼......你们女神巾有啥优势,和我详细说说!

大姨夫

这个嘛:除了刚才专利芯片的优势还有很多啦,和普产品相比我们有:360双层防菌防霉包装、防菌杀菌芯片、超强锁水因子,瞬间吸收、干爽舒适、底膜采用特殊工艺,将背胶中断,更佳透气,拒绝发闷瘙痒,自由呼吸,更重要的是:没有任何漂白、荧光剂、甲醛等有害致癌成份喔。

女神

噢....说的好专业的样子,原来还有这么多优势!没想到小小卫生巾还有这么多讲究。要不我试试?



大姨夫

那必须的嘛,换个产品 换个心情、换一种“芯”感觉!要不来一盒特惠大气装只需168元!三个经期的用量、爱你摸摸哒....

女神

额....少来。见谁你都摸摸哒。那就来一盒我试试。不好用看我不打扁你!


大姨夫

放心吧,我们老板说了,产品品质第一、服务也要第一、效率更要第一、今天给你发货后天收到你还能用的上,先感受一下!如果有任何不满意一切无条件退货退款!你滴O不OK?

女神

这还差不多,地址我一会发给你:钱转你支付宝吧!

大姨夫

好的,感动中.....我现在给你去发货,注意查收! 


三个月后


女神

大姨父 在吗? 

 大姨夫

在呢,我的女神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有没有想我啦。我很想你的啊!

女神

阿呸....你丫的....就会自恋,和你说正事呢,那个女神巾用完了。感觉确实比我之前用过的几个牌子要舒服很多。没有发闷、瘙痒的感觉了.....

大姨夫

那必须的。微爱笆女神巾有高级锁水因子,快速吸收,干爽舒适。加上负离子杀菌芯片肯定不会瘙痒啦!

女神

嗯嗯, 上次我的闺蜜也用了一包说:也还不错。她也想来一盒用用!给你介绍个生意怎么感谢我!

大姨夫

那必须感谢啊!给你VIP友情价买2盒送一盒!现在下单只需336 包邮3盒送到家! 


如果你送的这盒卖掉那你就等于是免费使用我们的产品啦!在分享分享身边女朋友还可以赚钱! 

女神

哇.....这么好的美事!那就给我来两盒在送一盒吧。对了你们这个代理是怎么代理法!

大姨夫

那就更容易了!加入我们初级代理紧需1800现大洋、20盒礼盒产品! 即可开始财富之路!

女神

嗯嗯,我没有太多销售经验、我怕我卖不掉,我怕没人买.......

大姨夫

额....如果你前怕狼、后怕虎、你在辛苦都没出路!只要你用心想做、敢做、愿意主动去做,我们有专业团队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我们有一群为事业拼博的小伙伴们在等你,当然我也会一对一辅导培养你!

女神

嗯嗯, 是要自我突破一下了,天天生活工作好枯燥,做做生意学习下经验顺便在赚点生活费!嘿嘿....

大姨夫

这么想就对啦!你看:目前卫生巾市场杂乱众生、品牌多样,虽然我们是小品牌可是我们有:高品质和大市场,目前我们和市场主流高端同类产品做过比较不下50余款对比,目前在品质上还没有能超越我们的!这么优秀的产品你还怕没人买吗?

女神

哇.....这么厉害。我还不知道产品市场优势呢、能做多久呢、有空你和我说说.....

大姨夫

那太久了,你可做到这个世界上没有女人的时候那我们都可以下岗了。现女性朋友一生需要使用40多年!


必需品、人人需要,复消率高,一但使用将终身锁定,用户忠实度最高。全年无淡旺季。使用的用户越来越多、你复消率越来越大。


等你有500-1000个精准女性用户时。那你就是躺着赚钱啦。年薪30万不是梦!让你现实财务自由!


加上我们自主品牌、核心专利不怕任何同行竞争,一手资源、利润有保障。让代理用最小的投入赚取最大的回报!


公司人性化代理制度和奖励政策,只要你努力99%保证你不亏钱!哈哈哈哈..... 赚多少钱看你自己的努力了,这个保证不了哈哈哈哈.....

女神

哎哟喂......听的我都想辞职啦,那你抓紧给我下单发货马上给你转款。接下来我会努力去做的!努力到无能为力、感动到哭死自己.哈哈哈哈.....这笑声跟你学的!

大姨夫

嗯, 要记住我们的使命

让每一位代理伙伴收获财富!

为每一位女性朋友守护健康!

女神

哇...这个使命很艰巨我们都要好好努力完成公司使命!

大姨夫

 嗯 更要记住我们的理念

做良心产品!让每一位女性朋友使用上全世界最优质的卫生巾!健康快乐做女神!

女神

哇.....这么厉害。我要做女神.....我要做女神!

大姨父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来我们公司考察:


地址是在:昆山市新南中路567号 恒龙国际机电城A座1802室。


对了我们公司刚安装的电话号码是:0512-55197938  也可以没事来我们总部交流考察溜达溜达!


我们也录制了一段产品介绍详细视频你可以用心看一下卫生巾还可以这么玩,保证让你长姿势、只要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就可以了 ......嘘 一般我人我不告诉.....Ta 

女神

好的。看看先学习下!如果有机会一定去总部学习! 

↓↓↓ 点这【查看产品展示视频】  




阅读原文:https://www.jianshu.com/p/bb5814cdc022

评论